close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★畢旅心得★

       我的畢旅超好玩,我去了太魯閣國家公園,還有我期待已久的遠雄飯店之旅,那裡不僅高  級,還很藝術呢!!我還因為太興奮被同學制止了,我們還打了拖鞋戰,最好笑的是,我們這一組還打了枕頭戰呢,遠雄飯店是我頭一次去的大飯店,我曾經和媽媽去過ㄧ家很高級的飯店跟遠雄一樣很高級~!!第一天的太魯閣還真的把我累死了,走了好多好多的路,對於一個體力不好的我來說,可真是依大考驗阿,我不我真的非常開心,因為我真的體會到課本所說的<鬼斧神工>這個詞語。

     第二天的海洋公園之旅,是我覺得最好玩的伊天,因為那裡有恐怖刺激的遊樂設施,及趣味可愛的海豚秀,還有晃晃海獅秀,海獅跟海豚都是我最喜歡的海洋動物之ㄧ呢,位在海洋公園旁的太平洋,是我看過最美的一片海了,太平洋不僅大,裡面含有許多豐富的魚種,還是一個不錯的風景,在我們來花蓮的途中,還看道龜山島,它得景色可不輸給太平洋呢~

      第三天的兆豐農場之旅,是最喜歡的旅程之

ㄧ那裡風景宜人,空氣也很好,真是旅遊的一大享受呢。兆豐有許多可愛小動物,包刮:小猴子.浣熊.臺灣梅花鹿.....等。那裡有養牛,所以做出來的冰淇淋特別好吃,我ㄧ口氣可以吃下十個呢,兆豐面積佔地七百多公頃,土地非常大,所以很好逛

,當天晚上我們住的是小木屋,縮然看起來不怎嚜起眼,但睡起來可舒服的很!!

     最後我們還去買了好吃的麻糬,我買了一大包呢,我還買了很辣很辣的剝皮辣椒,味道真不錯,不到三天的時間我們家就吃掉了好一大罐呢!

      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