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60726.jpg 

最獨特的希望

 

我很想出去玩,可是>><

結果不如預期,這次的照片讓我沉醉在那,風景不僅優美,水質不但乾淨的世外桃源,

如果,我問自己,自己是不是真正的我,我會拿出自己曾出去玩的照片,

告訴自己說,自己有過努力,曾有過夢想,並警告自己,現在一定要努力。

現在的努力,是將來成功的果實,

哪怕遇到挫折或困難,我都會理智面對,

現在我在頭上放下一顆種子,

等到我有能力的那一天,

那時候的果子就是最成熟的,

相信自己,肯定自己,

你就是最獨特的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貓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